Tuesday 12 January 2016

忙碌的新學期。

我從沒想過,在新的一個學期裏,我將面臨無數的抉擇。

抉擇後,即變成了一種使命感。也許這是命中註定,我已冥冥中步入無法回頭的不歸路。第一學年確實不是很忙,就算參加活動,我還能應付得來。這個學期我忙得焦頭爛額,無非是都想把事情做好。

上學期未結束前,我已參與了日本文化社,還拿下了重責。 從來沒想過,我被牽涉進華文學會。我現在才覺得我蠻想當小卒,哈哈,與世無爭,而且事情沒有表面想像中美好。不是那個職位的人,不會理解那種苦。我喜歡文化,想要傳承文化精髓,走著走著就偏了,不想只是為了活動而搞活動。

新的學期確實忙,趕好了這個再趕那個,我也搞不懂自己在幹嘛了。放慢步伐,反而能看到身邊的景色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