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August 2013

幸福100分

最近真是幸福感滿分啊,被呵護和守候的感覺真的很溫馨。

話說,通常我和兩個朋友結伴同行搭巴士去補習。這一天,她們倆都不能去補習班,我只好一個人搭巴士去巴生補習。

老實說,一個人的時候很可怕,內心充滿憂慮,不過人總有孤獨的時候,總不能一輩子都依靠著別人,希望別人相伴。

我很懶惰擠巴士,所以我就問龍可以載我到仁嘉隆的巴士站嗎,他一口答應。他住在仁嘉隆,而我住在萬津,兩地相差有一段的距離。

龍送其他乘坐他的車的朋友家了,他對我說,〖我載你回家。〗

〖啊?真的嗎?不會麻煩嗎?〗

〖你一個女生很危險的。〗
一股暖流入心中。龍真是個好男生,忽然覺得自己是一個女生真幸福啊!呵呵。

還有另一個對我很好的男生,虽然他讲话很贱又爱欺负我。

國慶月到了,校方舉辦了一個比賽,最有國慶氣氛的課室將獲得RM50。班上同學沒人要動手佈置,我也懶洋洋的。

可是,我看見lower six的小朋友們很努力地佈置課室,再看看自己的課室是空空的,忽然覺得好內疚。就是那一瞬間的內疚感觸發了我的藝術細胞,好,我決定佈置了,腦袋裡馬上蹦出了一個構思。

班上會畫畫的有我,龍還有一個印度朋友,郭文。我就把我構思告訴他們。最瘋狂的構思應該是在牆上放雙峰塔剪影。

阿榮問我,〖你等下有留校佈置嗎?怎樣回?〗

〖我不知道。〗其實,我的內心正在猶豫要不要留校。

〖我應該可以留一下的,我載你回。〗阿榮突然毛遂自荐做司機,的確讓我驚讶。郭文也自願留校佈置課室。既然有人陪我,我決定留校佈置了。

阿榮不會弄,只好空等,他等到睡著了。郭文邊做邊發牢騷,〖我怎麼變了苦力啊?爲啥我那麼好心幫你弄,我其實可以回家的。你是不是施了黑魔法?〗我聽了狂笑,郭文還尊稱我為art director。

〖我哪懂你?呵呵。〗我還繼續說,〖其實我還沒決定要不要留校佈置的,不過阿榮說要載我回。我不懂爲什麽他突然那麼好。難道他也中了黑魔法?哈哈。〗

我倒情願阿榮繼續睡,他一醒來就碎碎念,一直催我和苦力郭文快一點做好。當天我班有presentation到四點,然後就佈置課室到六點。 我真的很感激阿榮和郭文,他們真的很溫馨,雖然嘴巴那麼說,但他們還是陪我佈置課室。


幸好成品不錯看啊,我深怕雙峰塔剪影的構思不成功。完成作品的感覺真好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