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August 2013

KLCC游

我相約朋友一同去華文書市,書展在KLCC舉辦。
兩位可愛的女生就是小杉和朱古力。而那三個男生是我同班同學,學校裏總會看到他們三劍客形影不離。
難得和他們一起出來,我當然得拍照留念啦〜

不過,這就是困難所在,他們是很羞澀的男孩,拍個照簡直要他們的命。我又tam又騙的,好不容易才說服他們配合我拍照。
我告訴阿榮,阿榮卻酸我,「你還真敢啊?而且還要求那麼高。」
老實說,當時的我不懂那條筋鬆了,竟然敢那麼要求他們。呵呵。

走過了華文館,我們去KLCC park走走,我心想拍跳跳的姿勢和雙峰塔當背景,應該是一張很可愛的照片。然後,我看到草地上兩個外國人舒適地躺著,那樣拍照也會很漂亮。
「我給你們兩個選擇,一是躺在草地上,二是跳跳。」
竣說,「草地很骯髒,跳跳比較容易。」
他的兩位兄弟,龍和弦,就顯得有點忸捏,畢竟平常很少拍照。
「既然你們決定要玩跳跳,那你們就得想待會停留在空中的pose。」好吧,我承認我的要求對他們來說是有點太高了,呵呵,我的回答把他們都震愕了。xDD
經過一番討論和費解,我成功幫他們想到兩個pose。還有一個就隨便啦。
一,二,跳!結果,龍和他們不協調,他的起步慢。
「errr...你們得再拍一次,他慢了。」我指著龍說。
竣一臉無奈,「乾脆躺在草地上更簡單。」
他們差點放棄,最後我還是成功拍到一張。哈哈。

「誒,要不要拍字母照啊?」
朱古力附和,「可以拼出KLCC。」
他們自行討論要誰做什麼字母,小杉立刻說她要做L。
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是,由於第一次做C不大成功,龍就邊做拱橋邊說,這樣的C會不會比較像啊?
「啊〜不能啦,我的背後快斷了。」結果這個提案撤銷。
他們真的很搞笑,小杉和朱古力一直在笑,我笑到應該是最誇張,相機都拿不穩了。

很特別。倒影是雙峰塔。





這張是偷拍的。嘻嘻。


晚上的噴泉,好美!



他們已經放棄抗拒了,很配合地和我拍照。呵呵。






今天的快樂回憶,我已經存檔進腦海裏了,謝謝你們。
話說,當天的parking還不便宜,一共RM37!! O.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