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

最棒的禮物——九把刀電子書大全集(官方正式版)



















九把刀的書迷們有福了!!!
是,你沒看錯,是九把刀的電子書,而且是免費哦!真是太開心啦!


話說,今天我不小心從報紙得知九把刀推出了免費版的電子書,而且是官方正式版哦!超精美的。121212還真是個好日子。xD


中學時期,我很多時間瞎混,看小說,當然我還是有讀書的啦~=w=
學妹買了一本書,標題很可愛,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向她借來看看。
『上課時不要看小說』就是我接觸九把刀的第一本書。
看了就徹底愛上了九把刀的文筆!九把刀可以把很噁心的東西形容到很透明,好像事情就發生在我的眼皮下。現在我依然能想到那嘔吐物和大便,好噁心!!然後我就沉迷於王大明的冒險故事,也開始讀九把刀其他系列的書。

現在說到九把刀應該沒有人不知道,因為電影——“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”讓他的名聲響噹噹。
這十三年來他寫了不少小說,由於近年來一堆盜版app上架了。
九把刀憤怒了!!
『我想,反正被盜版盜了兩年,蘋果也不理不採了兩年,任憑app盜版橫行,不如我直接做一個官方的免費版超級大全集,排版精美,送給讀者哈哈哈哈!讓你們下載我微笑送出的禮物啦!』
目前書籍尚未全部上架,官方有說到第二波25本電子書將於聖誕節前上架,請密切注意更新。











摘自九把刀的官方部落格。
『問,最多人的質疑莫過於......真的是免費的嗎?真的會全部都送出來嗎?
九把刀跟出版社肯定沒有瘋掉,他們一定想從中得到什麼吧?
答,如此有義氣的出版社想要什麼,我無法代替他們回答,但我知道我想要什麼。

嗯。
我要大家快快樂樂看我的小說。 (身為書迷的我淚奔了,超感動的。)
13年來謝謝大家,送給你們一個禮物,真九把刀全集APP

注:這個app只支持IOS5.0以上,特別為iPhone設計,不過在iPad看的效果也不錯哦!據官方部落格說,遲些可能會出android版。

5 comments:

  1. 九把刀是神没错,但是他的书我真的看不下去…一堆的恶心与血腥严重荼毒了我幼小纯洁的心灵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有不恶心的啦~况且你还有纯洁的心灵吗? = =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刚好都被骗去看恶心的啦…><"
    第一次看九把刀就是看«上课时不要看小说»夹大便那幕… …

    ReplyDelete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