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December 2012

CF'12

Comic Fiesta的季節到了,去年錯過了一年。今年絕對絕對不要錯過!!!
不過朋友都很忙,沒人陪打算就不去了。不過我媽竟然說她要去! O_O 驚訝。

『你確定要去嗎?我去看動漫哦!是。動。漫。哦! 』
『我不可以去的嗎?』
『可以,不過你不會感興趣的。』
『嗯,去啦。』


昨天閒掛在面子書上,看到有人投訴說,買票排了2個小時的隊!
hmmmm, 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。
還好我只等了半個小時多就買到票了。不然,我可是快被悶壞了。=3=



online game比賽。主持人講到很high,戰勝了,排隊中的人群猛鼓掌。雖然我不懂online game,但我覺得他們玩到好刺激。



買了票,我沒直接進場,先去吃午餐。


進場後,第一個看到的是Danny Choo所繪製的Mirai Suraegana. >~<
我不知怎樣知道Danny Choo,可能面子書吧!他是個馬來西亞人,卻在日本有很好的發展。
他創造出三個很可愛的吉祥物女生,拍攝Culture Japan。
我第一次看Culture Japan的節目,我和我表妹一直尖叫,因為女僕餐廳實在是太萌了!!!!!!
hmmm...有點像asuna的說。


很精緻的手辦。





在舞台區有cosplay competition (final),我就在那裡呆了3個小時。
那兩個主持人太搞笑了啦!就算3個小時也不覺得悶。
十項全能的黑執事,好可惜沒拍到照。=3=
超搞笑的trio,尤其是中間那個。



Coser.......(有些是拿別人的圖,因為我遇不到。 >< )
失落的天使?
香吉士好帥!!! >~<
OP團,我沒遇到。#哭


我的戰利品。哇咔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