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November 2012

12月21日?世界末日嗎?


瑪雅人的預言會成真嗎?我不要,我還有好多東西沒達成!!(哭)
還是像面子書流傳的,2012只是地球換紀時刻,會有連續三天看不到太陽。

雖然只是預言推測,不知準確性有多高。我卻在想,如果下個月就是世界末日或者我突然間死掉了,那麼這些天我會想做些什麼?

所以我為自己擬定了一個bucket list,人生清單。




第一,在生命結束前,我想帶我家人去國外旅遊,吃喝玩樂一番。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,出外靠朋友,所以我希望能辦一個prom night讓我的朋友聚聚,玩瘋整個晚上。對我有誤會的朋友,抱歉,希望他們不會放在心上。















第三,家人朋友都有了,當然希望認真地談一場戀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第四,買一架單眼相機,把我看到的美麗事物都定格。


















第五,買很多美美的衣服包包,讓自己打扮得不一樣。



















第六,到自己想去的地方,是必然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七,嚐嚐各地的美食。
















第八,之前想做卻不敢做的事,敢敢去實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擬定十件事,還有兩件事暫時未想到,會再更新。
以上列出來的八件事都需要很大筆錢才能完成。雖然現在我還沒有能力,所以我不想要世界末日,我還沒活夠呢!!!

2 comments:

  1. 没有钱就去打抢咯,反正要世界末日了 X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吼,是咯,我沒想過。不過犯法的事我不做。=P

      Delete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