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

書香


『我們去拿SPM文憑後,一起去書香。』

啊!!!蟲蟲約我出街。
為啥我如此興奮,因為我約了那位小姐5年了。=3=

不過,最後還是失望了。蟲蟲吃錯東西,不能出去,不過她還是和我一起去拿文憑。
唉,失望了很多次,這次不算什麼唄!(苦笑)


原本打算星期六才去書香的,因為有cosplay event。
不過,星期六我有補習。從1點至6點半的物理課。=-=
沒錯,你沒看錯,是5個小時又30分鐘的課。真怕我會睡着。






真失望,我要找的書都找不到。zZZ
這次多了許多動漫手辦,不過價錢就有那麼一點貴了,不在我預算範圍。




我還是買了一本書,『風格獨特的一人咖啡館』。
如果我也能開一間咖啡館,那該有多好呀!我想傳遞幸福給大家。
不過,開店需要很大的資金,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開一間店的。所以,總有一天我會賺足夠的資金開店的!

2 comments: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