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October 2014

我在沙大的日子|糊塗的我

天啊!我是一個糊塗蛋,傻裡傻氣的個性還是改不了。新生歡迎禮為一個星期,其中包括解說科系內容,解說外語系,然而我竟然走錯課室。

為啥會發覺我走錯課室呢?就在講座開始的那一刻,我發覺少許不對勁,再看看四周,好像沒有我熟悉的面孔。我開始有點緊張。如果被教授問道離開講堂的原因,我這樣回答,『額,我走錯課室。』 我想現場肯定會是一陣爆笑。不不,我得裝鎮定,裝沒事聽完這場講座會再出去,現在突然離開未免太尷尬了啊。聽完整個講座,才得知原來工程系學生是不能拿外語的。

在還沒報到之前,其實我就被加進一個群組,有和幾個系友聊天。我的一時糊塗讓我錯失了一些資訊,只好厚著臉皮去問聊天過的系友。就這樣,我莫名撿到了一個弟弟。哈哈哈。

其實我對自己編入的學院有點混亂,再加上我有一位學長一直對我說,我的科系是在SKTM也就是現在的FKJ。當被告知根據學院去聽講座時,我一不留神,聽錯了,就這樣跟錯大隊 。學長還告訴我,我的科系可能會轉去Labuan分行就讀,如果真的轉去Labuan,我不會去的,Labuan好小,應該沒有什麼娛樂和消遣吧。我簡直被嚇壞了。

後來,學院教授告訴我們,自2014年,UMS的學院名稱從Sekolah改去Fakulti。 軟件工程系不屬於工程學院 Fakulti Kejuruteraan (FKJ),而是電腦與資訊學院 Fakulti Komputeran dan Informatik (FKI),新的學院。而FKI的總學院的確是在Labuan,但軟件工程系 (HC00) 和系統網絡工程系 (HC05) 會繼續在亞庇總校。


這是一個值得開心的事,我可以在亞庇生活四年,亞庇可是被全球最大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列為該網站大馬旅遊景點和住宿最高搜尋前三名。 就讓我去發掘沙巴的美麗, 我一定會在四年內去揭開神山的神秘蒙紗,征服神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