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March 2016

Broga | 武來岸。中六畢業之旅。

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天啊,我差不多寫好的博文,因blogger沒自動幫我存檔而報銷了。沒辦法,只能重新再打過,可細節已忘了好多。

目前我們都各分東西,在不同的大專求學,假期期間大家都回來了,中六畢業後,真的沒想到還能這樣一起出來旅行。

出發!前往武來岸。

大家都還沒吃早餐,肚子已經在投訴了,當然是先去吃美食先咯。我算是這樣旅程的導遊,負責帶大家去尋覓美食和介紹景點,哈哈。車子越走越偏僻,路越來越狹窄。我們總算抵達我們的目的地,所幸我們來得早,沒什麼車輛。上次我特地聞名而來,卻因為等不了,落空而回。



我們點了招牌式燒魚、東炎式燒魚、咖喱式燒魚、藥材雞和羊角豆。

這裡的燒魚特點是由木炭燒烤烹調的,而且都是肥美的非洲魚喔。魚肉完全沒有腥味,打開錫紙的那一刻,味道撲鼻而來,弄得我們更餓了。其中一個友人十分驚訝,我怎麼知道這麼偏僻的地方有美食。

Broga Recreational Fishing Park 武來岸石水燒魚
Lot 4242, Old Road Broga, 
Kampong Lenggeng
經營時間: 11am - 7pm (星期四休息,公共假期照常營業)
聯絡號碼: 012-300 9882


吃飽後,我們就去民宿 Broga V Homestay check in 啦。民宿就在我們汽車駕駛的路上經過了,民宿真的很大,我們已決定在民宿解決晚餐,就是BBQ。一進屋子,我們就先把則賢醃好的雞翅螃放進冰箱。民宿的餐具非常齊全,也有一個寬敞的地方讓我們燒烤。

放下包包後,我們就出門啦。下一站,石拿督廟。武來岸石拿督廟有逾140年的歷史了。廟裡還設有不少神話雕像,當中就包括觀音菩薩、善果園雕像、仙女、姜太公釣魚和12生肖等。

我尾隨在後方,拍下了這張照片,一目了然看見了我們專業的攝影師。我就是太過相信他,結果照片等好久都還沒拿到,而他只上載了幾張照片上面子書,所幸我還是有一些照片寫部落格,哈哈。說好的video不知會等到何年何月。

石拿督廟很大,到處都是留念照相的好風景,而且還有一隻美猴王坐鎮。話說,高逾40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的雕像看似很近,但他座落在另一個山頭,一身金色,眺望遠方。

長長的吊橋,往下看,感覺還是挺恐怖的。美景很美,感恩可以和你們同一時間看著同一片風景。

越過了吊橋,總算爬上去頂端,近距離看到了美猴王。爬上去挺費力的。



之後,我們就去找男朋友解暑。你說,我還單身,根本沒男朋友?!男朋友是一個椰子冰沙的店名,阿哈。

是時候去購買今晚的晚餐啦。一大班人,在giant亂逛,三劍客還拼命說不夠,可以再買多一些。我們會順便打包了炒飯和炒米粉。

一整夜,我們邊燒烤邊敘舊,仿佛時間一去不復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