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rch 2016

Broga | 武來岸。茅草山 Broga Hill。

這一次的旅程當中包括登山,我們即將征服茅草山, 哈哈。我們同學CK可是非常抗拒爬山的,他覺得自己登不了,但還是很儘量配合我們。其實我個人覺得茅草山的難度不高,我個人蠻常登茅草山。大老早的,我們就很興奮地出發啦,茅草山離民宿不遠, 差不多15分鐘就抵達了。茅草山被稱之茅草山就是因為山上長滿了茅草, 涼風吹起,茅草搖搖擺擺,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。




我們帶上了水壺和手電筒。當時天色還未亮,我們前後尾隨慢慢上山,一開始斜坡並不多,但中途還是有一定的挑戰性。雖然我們多數人沒上到最頂端,但是在第一個高地還是能把整個武來岸收盡眼簾,360度的美景配搭著怡人的日出。


我們逗留一段時間,那段時間都在拍照,呵呵。

大合照,雖然沒有全員到齊,下一次大家一定要再一起旅行。

咱們專業的camera man幫我拍了一張茅草山上的剪影,辛苦你了,攝影師挺悲哀的,總是不能入鏡。

下山的過程,我的肚子已經受不了,餓了。我決定帶他們去吃我認為目前最好吃的板麵。柏嶺板麵的店面原本是在黃老師補習中心的對面,後來搬遷了,非常不顯眼的地方。 還好,沒有搬遷到太遠,只是搬去樓上。除了板麵,這裡的釀料也是超棒的,最愛這裡的炸茄子。說到這,又開始懷念那個家鄉味,沙巴可是很少賣板麵,而且還沒找到好吃的。

柏嶺板麵
7A, Jalan Kasturi, 
Taman Paling Jaya, 
43500 Semenyih
營業時間:9am - 3pm (星期三休息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