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

我在沙大的日子|學日文!!


超開心,我終於有機會學日文了。 沙大必修三個semester的語言課,而我選擇的語言課是日文!教授還是一位日本人 — Oike Sensei

還記得第一次quiz考hiragana,被sensei改到整張紙紅通通。天啊!我受挫咯。sensei還評論我們這一班雖然學習進度快,但不注重字體,寫的hiragana醜死了。sensei的語氣蠻重的,我再次受到刺激,心裏默默下定決心要寫好文字和學好日文。

加油!拿日文的同學也一起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