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March 2013

Banting | 折磨的三天兩夜 Kem Alim at Bukit Jugra Part 1

老師要AJK MPP成為camp的urus setia,既是督導。Hmmm....我也有機會成為督導,哈哈哈,和大哥一樣。唉,不過這是一份苦差事。><
今年是老師第一次放手給學生做urus setia,第一天就發生了大災難。我的boss真的很差,遇到困難時不會處理,而且還連累我們被罵。


星期五。中午三點。報到。
大發現!!!竟然還有人帶bear bear來露營。=口=



狀況發生。
時間被拖到太久了,連營都還沒分配。為了趕上時間表,boss就一直催,他的小跟班在搗蛋,他還帶著一只羊癲瘋的狗在那裡亂吠。
我生氣了!罵了boss一頓。我朋友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,平常都是她被boss罵,還第一次看到有人罵他。呵呵,我真是太猖狂了。如果一個營的urus setia開始催,就是失敗的傾向。我很討厭帶給我那種感覺的營。





馬來人去朝聖,我就得管理那些華人和印度人。我是負責non-muslim的組長,還有四位朋友一起幫我。
分了四個小組。
我讓他們去沖涼先,因為他們一直被催,被趕,還有些根本沒時間沖涼。
其中個小組的印度男孩說,要跳舞。O.O 哇!好積極,不錯,我喜歡。
我還幫他取名為,dancing queen,因為他跳得舞都很娘。哈哈哈。他跳跳下,有兩個女生要join他。
他們的舞蹈,帶給了我們歡樂。歡笑聲在我耳朵迴響。

去沖涼的小朋友回來了,我們就開始玩氣球。
『玩氣球?那麼幼稚。』
『那是不是不要玩啊?』
『要要。』這班中四的小朋友還真是嘴硬。而且,我覺得我們玩到有點太high了。




爬山。Bukit Jugra aka 墳山。
為啥叫墳山?因為山上有很多墳墓啊。
晚上了,我們還要登山,有點恐怖的說。途中有三個人暈倒。
半夜了,我早都累壞了。大隊一停下,我就趟在馬路上休息,我還睡得著,佩服自己中。哈哈。
下山了,他們不允許我們開torch light,暗暗的,我看不到別人的臉。
我問跟着小組的jurulatih,直覺他是負責人之一,『還有多久可以回camp啊?我肚子餓了。(對話重點)』
他從他包包裡拿出了一個麵包。就這樣,半夜兩點鐘,我不小心搭訕了一個男生和一個麵包。哈哈哈。
然後進行confident walk,原本是一個人自己走過墳墓的路,不過太多人了,只好一組一組走。
我是第一組的隊長,所以帶頭走。可能我太累了,直接ignore那些扮鬼的傢伙。“鬼“還問,『為什麼他們不怕的?』
可能第一組的反應讓他們打擊太大,後面的幾組都有被嚇倒。

我們從10點晚上,爬到早上四點。=-= 好累。


Urus setia女生的房間。 :3 不用住camp。



下一篇, part 2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