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1 March 2013

Banting | 折磨的三天兩夜 Kem Alim at Bukit Jugra Part 2

老師體諒我們太累了,所以他讓我們睡到8點早上。
這裡其實挺美的。




我睡在chan chan旁邊兩個夜晚。



自拍照,:P



第二天的活動就是,repelling 和 obstacle。

# repelling
講解中。


全副武裝。





這就是repelling啦。興奮。

是天然山哦!!而且有五樓高。高處望下來,有點怕。
其實我沒那麼怕的。不過,我組的印度女生竟然在我面前暈倒了。=0=
她已經在上面準備就緒了,還報上姓名。可能她太害怕,整個暈過去。


#obstacle
這個game的目的就是要把我們都弄濕,而且還全身臭臭的。
jurulatih說,從橋下面穿過,還有特地註明水里面有死掉的青蛙。><
沒辦法,硬着頭皮上了。我還特地把頭髮綁著丸子頭,怕弄到水。

上來了,全身臭臭又濕。有個老師說,『yerrr,什麼味道,別靠近我。』
我很幼稚,追著老師跑。哈哈哈。
還有一個會講華語的馬來學弟也玩弄我,一直說我很臭。









後面更慘,得把自己弄到全身都是泥沙。


晚上的活動我沒有參與,忙著urus setia的東西。而且,我超討厭那個不負責任的死肥豬,根本是不稱職的camera man。

明天就可以回家了,home sweet home。 xDD
其實排除掉不開心的事,這三天兩夜是挺好玩的,雖然很折磨人,睡眠時間少了很多。


我的學妹們。



最感謝他們了,他們是最盡責的。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