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March 2013

元宵。扯鈴


中三那一年,校方請了教練來學校講解與推廣扯鈴,機緣巧合下,我接觸了扯鈴—— chinese yoyo.=)
我買了一個扯鈴,剛開始當然是亂扯的,蟲說是這樣扯,我也就照扯了。呵呵,很亂來,不過沒辦法,學校太少華人了,不可能請個扯鈴教練回來。我也在中華文化營學到了一些扯鈴招數。後來中五時,有幸遇到一個中六學長教我扯鈴,他會一點基本功。
當年,我和蟲都會帶扯鈴到學校玩,沒上課的時候就在班上瞎扯,還教馬來朋友玩。他們說,我們很像在炒粿條。有一次,不小心拋太高了,結果弄到正在旋轉的風扇!!!!OMG!我的鈴被割傷了。><

中六到萬津就讀,得知這裡可以學扯鈴,我超開心的!可以繼續學。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,我是最老的學員。哈哈哈。
教練問我,『你的鈴怎麼回事?現在這種鈴已經絕種了。用這個鈴的人肯定很努力練,連鈴芯都黑了。』我傻笑。教練追問我,『別人賣給你的?』『不是啊,是我的鈴,只不過我很久以前買的,撞過風扇而已。』


小鈴是時候退下了,然後,我買了個紫色的鈴。
至今我練了3個月,張老師說要讓扯鈴隊在元宵慶典上表演。為了不讓自己丟臉,當然要練好啊!><
雖然在練表演時,有幾個不願上台表演。彩排當天練到不是很好,肯本沒機會用到舞台練習。
扯鈴隊還變成了苦力隊,而且是免費使用的,一直被吩咐搬這個搬那個,還被母老虎罵。
我可是從補習趕回來,還沒吃東西就到那裡做苦力,誰知約定的時間的兩個小時後才真正彩排,累死了,肯本不想扯。

不過第二天大家約好了一起練習,有一定要練好的怨氣。=皿=
我們從早上九點就一直練習,中午和小弟弟小妹妹們一起去麥噹噹吃東西,和小朋友在一起,我顯得年輕了許多,哈哈。我還在麥噹噹遇到了同學,Goku在上網,我跑去嚇他,可惜失敗了。然後我看到一輛熟悉的Myvi轉進來麥噹噹,誒,那不是Lansi king aka 企兒嗎?我很興奮地蹦蹦跳跳,比手劃腳叫他載我,他也回應我,他去drive through先。其實我只是開玩笑而已,還有一班小朋友,怎樣tumpang他的車,所以我吩咐Goku等下轉來時叫他不用等我。
當然我也有發簡訊和他講一聲,『開玩笑而已,不用載我。』
『你...我等你到現在。==』
『真的嗎??抱歉!><"』
『我在你心中醬好的啊?:D 打包完我就踩油走人了。』我頓時無言掉。
不過Goku在學校和我講,他真的有等我,哈哈。他有夠lansi的。


用舞台練習才發覺有狀況出現,我們大家意見不合,吵了起來。
你吼我叫他惱。真是一場災難。
不過吵了之後,我們繼續排練,練到很不錯。
無論怎樣,晚上的表演,我們的表演算是成功。我都沒有掉鈴哦!!

如果拿到表演的影片,我會上載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