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August 2012

海賊王教會我的一些事


人生很多事情很重要,
對於正在求學的我讀書很重要,
吃飯很重要(不吃飯會死掉吧?),
和朋友一起瞎聊很重要,
看動漫很重要(尤其是看到最新一期的海賊王)。
或許有人會嘀咕一句:
不就是一部動漫而已,有這麼好看,這麼讓你著迷嗎?看動漫真的很浪費時間。


『人總是越老越沒膽;
當初的傻勁和感動都不見。
所以保持熱血,讓它一直沸騰吧!』
或許是因為已經習慣了,變得不再特別,而感到麻木吧?







動漫分很多種類型,我愛看的是熱血動漫!!
雖然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,為什麼為了救一個人可以犧牲一切就連命都可以不要,像個傻瓜似的。
或許在我們眼中,這筆交易一點都不值得。可是,在他們眼中不是這樣算計的,要死在哪裡或為誰戰死,是他們的決定。
毋需置疑,這就是熱血動漫。
像所有的熱血動漫中,動漫中大多數的人物都像個笨蛋一樣,為了自己的夢想,白痴般的奮鬥,就算因此受傷或死掉,也在所不惜。特別是動漫裡的主角,大多數都擁有超於凡人的力量。
當然,就算你擁有天賦的才能,沒有去努力鍛煉,才能也只是垃圾。我想,逐夢,就該有赌上自己性命的覺悟吧!






看海賊王時總是讓我哭得稀里嘩啦。有時卻讓我啼笑皆非。
路飛為了夢想奮鬥的樣子,總是一副信心滿滿地說:『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!』。
我打從心裡仰慕著路飛,他逐夢的勇氣。
他們真摯的友情。
真正的友情可以深深打動人心的。尤其是在大海賊時代,海賊間的友情更是難能可貴。
而且船上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以及與草帽海賊團的羈絆。
為了夥伴,大家都努力變得更強,那樣才能保護夥伴。
艾斯和路飛的兄弟情。
『因為我是你的弟弟。』就是這一句,路飛無論如何都要救出他的哥哥——艾斯。因為是弟弟,所以要救哥哥,就算要跟爺爺作對。艾斯有這笨蛋弟弟,其實蠻幸福的。雖然我挺不甘心艾斯就這麼死了,未免太早死了啦!






『馴鹿也可以當醫生嗎?』
喬巴醫生就做到了!
一個偉大的夢想一開始會讓很多人對你說 『你瘋了』
我想,我也要瘋一次!我決定了,努力朝我夢想出發,不再猶豫我的夢能否實現,也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。我承認,過去的我沒有自信,所以才會在乎他人的眼光。我有屬於自己的夢,或許我的夢想說出來一定會被嘲笑,踩得一文不值。但,我相信只要一一地往夢想前進,或許夢想就會實現!呵呵,真是天真的想法吧!





再說,顧忌太多有的沒的,那青春也沒那麼痛快了吧!
反正沒有人可以活著離開,何不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精彩。


p/s: 最近在面子書上意外發現了一個網頁——海賊王驚點語錄,然後就被吸引去了。版主的旁白配上海賊王的圖,簡直太有魅力了。某些語錄是摘自海賊王驚點語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