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August 2012

我一點也不寂寞


最近,我覺得身心好累! 
自從有了facebook,
加好友似乎變成一件理所當然的事,
但人又爲何時常感到寂寞呢?

整天一股傻勁地努力希望別人認同自己,
大家卻一副不在乎的樣子。
靠!那麼努力到底為了什麼?!
一路走來到現在,才察覺沒有人在我身邊,陪我一起看風景。

可悲的人生。忽然覺得自己蠻像海賊王裡的妮可羅賓。
『一個希望別人認同她存在的女人』
有人曾對她說過,大海很遼闊,活下去就會找到保護你的夥伴。
就算是被收養的人背叛,被海軍追捕,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孩還是努力地活下去。
她沒有家人,家園也被炸毀了。
她活著,只為了尋找那段空白的歷史,更是為了找她的夥伴。
她的過去在背叛的日子度過,無法再輕易相信別人,也害怕付出情感。但我想,她的內心依然渴望著有夥伴吧!
對我來說,她是堅強的。她獨自度過了20年的歲月。
一直到遇到路飛他們,她冰冷的心似乎動搖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『我想要有一班陪我一起瘋狂的夥伴!我一點也不寂寞!』#吶喊

我會等待。但不要讓我等太久,好嗎?(苦笑)

p/s: 某些語錄摘自海賊王驚點語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