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August 2012

台灣|自由行_台北GO! 第①天

( Pictures take times to load, please be patient. ^~^ )

0711


六點,我們抵達機場。
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,真是緊張又興奮。♪( ´▽`)
等待。好折磨人呀!!班機又延遲,遲了40分鐘。==
幸好,有iPad陪伴我,好讓我上網度過那漫長的時光。

飛機上的食物超貴的,一個nasi lemak竟然賣RM15. ><
最後只剩兩盒飯,green curry. 挺不錯下的,只是沒賣相。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抵達台灣的時候是下午4點。一下飛機就看到一個很帥又可愛的男店員,羞。>///<
Check in, 在酒店休息半個小時就要去逛夜市了!士林夜市。(^_^)☆

先去7-11吃點東西,因為實在是太餓了!

台灣的7-11太屌了吧?!!竟然有賣冷凍雞排,飯糰,還有關東煮。
小舅買了飯糰,一人一個充飢。這飯糰好好吃哦!我外公還讚不絕口,真是太驚訝了!(O_O)







士林夜市超大的!根本走不完嘛…♪(´ε`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吃了好多東西。

青蛙下蛋。青蛙の蛋能吃的嗎?其實是愛玉冰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涼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臭豆腐。
名副其實的很臭!!!嗅到就覺得臭臭地,放入口中,臭味更加濃郁。咬一口,臭豆腐的醬汁在嘴裡,味蕾盡情得感受,那味道真是難以形容!我不習慣那種味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牛舌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宗麵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花枝。花枝就是sotong啦。味道不錯,花枝份量又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木瓜牛奶。天啊, 怎麼那麼好喝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誰能借我他的嘴巴?幫我吃,實在是吃不下了啦!



夜市還有很多遊戲攤,可以贏取公仔。

















走了一整天的路,腳好痛。回酒店,倒下床就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