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August 2012

台灣|自由行_台北GO! 後記

( Pictures take times to load, please be patient. ^~^ )


從台灣回來,我足足重了2公斤。OMG... =O
連媽媽都說我胖了。#傷心


曠課三天只為了去台灣。哈哈。幸好我去台灣的那個星期,學校有一連串的活動,所以是沒有上課的。


有些台灣食物並不適合我的胃口,可能我吃不慣吧。


在台灣街上可以看到一些人帶狗遛達,店面也有狗或貓。就連雕像狗也看起來像真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讓我感覺很興奮的是,地鐵隧道里有圖書館。









高鐵站還有借書站!!!太棒了啦!裡面含有蠻多的小說。#羡慕










在台灣,我看到好多one-piece的周邊產品!超high的!(我是海賊迷。)
可是我的錢所剩無幾,只能望梅止渴。 =(











我希望我能去更多的地方旅遊!! Yeah..^~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