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May 2012

青春_中六生 =)



青春,是一首美丽的旋律:值得珍惜,用心感悟 .






明天中六開學了! 我得穿上白色制服,配上藍色裙子。
許多同齡的朋友紛紛上了大學或學院,而我還得穿回學校制服。想起就挺難過的。
但,中六挺好的。STPM是世界大多數學府認同的哦~而且學費低,只需要買課本。(自我安慰,真希望可以拿到獎學金。好想快點享受大學生活。跟大家說,我是大學生。=P )
感恩,我最後能在加影一帶的學校報到,不必跑到吧生老遠去。(發生了很多事,我發覺埋怨並沒幫助事情發展。我選擇接受,再努力去創造我想要的未來。加油!)在加影報到後,我又轉校啦~轉到一個鄉巴地方,專心讀書。我想換個環境,卻有點不捨得加影的朋友。內心真是矛盾。
聽許多學長學姐說,中六這條路不好走。那麼,我要更加努力了!!!! >w<一路以來,我就這樣捱過了。我可不能就這樣敗在中六呀~
中六生涯即將展開序幕。希望這兩年的青春不會留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