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May 2012

心情日記,中六の第一天。


中六。=)

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。首先,到Jalan Reko讓副校長籤文件。
之前,Jalan Reko設有中六的文科與理科班,如今只有文科班。
我還跟老師和朋友們敘敘舊。
敘舊時間很短,因為我還得去High School Kajang報到和處理轉校手續呢!


在High School Kajang遇到好多朋友!! 好多華人!
註: 中五時,班上只有我一個華人。學校華人少到可憐。別怪我,我看到華人好像看到稀有動物。狂笑-ing..


再見,加影的朋友們!要和我保持聯絡哦!


到了SMK Telok Datok, Banting...
一踏進禮堂,冒汗 =0=" 買錯校裙!!! 

Cikgu : Sekarang uniform dah tukar, skirt kena pakai hitam. Warna biru tu zaman 60-an. *ketawa
Saya : ... mak saya yang kata biru. saya akan beli yang baru.

好尷尬!只有我一個人穿到很獨特。

我遇到我小學同學,沒想到還會跟他們同校。( 一到三年級我在萬津讀書。)
回憶中。那些年,我們一起度過的小學日子。xDD
但,記憶很模糊了。

從他們口中得知,原來小時候的我不愛講話,很文靜的。現在變得很陽光。囧
而且,樣子變了好多!


話說,日本女子高中的制服真的很萌呀!>3< 
為什麼我學校的制服不是那樣的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