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May 2012

Pass了!!



Pass了!!




得重新考車。上次在on the road不及格,所以只是重考那個部分而已。

在考車場,遇到舊同學 - shashi, arasa 還有 aimi. 而且,我還遇到新學校的同學。真意外!ヾ(@⌒ー⌒@)ノ



緊張呀!有個男生還沒駕出去就failed了,另一個人得到同一個考官也failed了。那考官是不是心情不好?祈禱不是那個考官考我。



我的祈禱靈驗了。哈哈!幸好不是那個考官。



講心底話,我駕到很爛。考我的那個考官真好人。無論怎樣,我PASS了!!! Yeah! 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


第一次那麼多人like我的status...(−_−#) 是訝異我也能及格嗎?



之後,我回去學校拿照片再去high school Kajang交轉校copy.我還去 Metro Kajang見見工作時認識的朋友。



當天晚上就回去萬津了,明天還得讀書。好累!9點才到家。



如今,中六換成semester制度,完全沒有鬆懈的時間。今年11月就得考試了。



加油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