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May 2012

私奔到__巴黎___,浪漫之都



巴黎是最浪漫的地方的地方.
我喜欢那的阳光,那的空气,那的人群。
  我一定要拍好多好多的照片, 等我老了在慢慢的看。
  我想在那买件超级漂亮的裙子,在微风中来个漂亮的舞姿。
  巴黎巴黎,我亲爱的巴黎。
  我们一起私奔去巴黎吧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Tahniah,
 saudara/saudari telah melepasi had kelayakan minima di bawah Program Khas Jerman, Perancis, Jepun dan Korea.


傻眼!我竟然被初步入選。離法國更近一步。好高興!!

真希望我能拿到這個獎學金~ >w<   ((雙手緊握祈禱

法国,哦,法国! 我听见你的呼唤。或许我会与我的真命天子在法国来个浪漫的邂逅。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