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uly 2012

星期二



㊆月10日,一個特別的星期二。(^_^)☆

我參與了長跑800米,說真的,當我答應老師的那一刻,我後悔了。800米真的很長,我跑到好喘。無論如何,我有跑完全程,就因為那該死的運動家精神。更讓我感動的是,班上的同學竟飽受猛烈的太陽為我加油打氣。ヾ(@⌒ー⌒@)ノ 雖然我和他們只相處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高興生命中遇見了他們。

之後,我還有water rocket比賽。
我和小獅子的"衛3號"飛到好遠!很靠近學校之間的那道牆。
原本我們是拿第一的,但有另一組卻飛出那道牆,飛到隔壁學校!
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拿到第二。♪(´ε` )

接着下去是 Physics Quiz..
有好多道題目不會做!!雖說是比賽,但我們是一起討論答案地,哈哈。

放學咯,可我還得去補習,根本沒時間休息。

但,我超興奮的!!台灣,我來啦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