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uly 2012

我愛物理。


下星期學校將舉行minggu ko-akademik + hari sukan.
其中有一項活動是water rocket competition,只開放給物理學生。

Water rocket有很多種,我所知道的是parachut(降落傘),還有另一種是target(射到特定距離,最靠近那個target是贏家)Water rocket是一種模型火箭,它利用水壓的衝力射出。

今年只有target的比賽,我參加了。
這是一個2人一組的比賽,我和小獅子一組。原本我要和小杉一組的!!可惡的小獅子跟我搶小杉。==
背後靈很願意參與,跟誰同組都無所謂。剛好兩男兩女,可以有兩組。現在最大問題就是,組員。
事情最後演變成抽籤決定。我們足足鬧了一節,當時的情景真是搞笑。小杉的樣子超無奈的,因為抽到誰都很為難。最後,是背後靈和小杉一組。這就是所謂的,鷸蚌相爭,漁翁得利。

別人說,讀中六會變成熟,可我覺得我們這一班超幼稚的!!哈哈!

星期六,我們約在我家做火箭,四個人一起做。
有人好奇,既然是四人一起做,幹嘛還要介意分組?老實說,我也不懂,就想和小獅子鬥,哈哈。如果我不貪玩的話,班上就少了一些樂趣,班上同學還因為那個事件笑到臉通紅。

我們做好的火箭,取名為SY2..(我擅自取的。=D)
但,小獅子就是要叫它"衛3號"。




p/s...蠻擔心飛不起來。希望比賽當天順順利利。*禱告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