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

我很好。=)


滴。一封簡訊。
『看了你的部落格,好感傷哦,衷心的希望你能夠振作起來。^o^』

就連我媽也問,最近你很emo嗎?太驚訝了!媽媽竟然有看我的部落格。

感恩關心我的人。我很好。

部落格是我發洩情緒的天地,而且我只是適當地用文字發洩。=)
我可沒動刀動槍,喊打喊殺哦!我是和平主義者。Peace! ^.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考試快到了,我得努力讀書。
如果我的pengajian am 拿到 A, 我就不補這一科了。補習實在太累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