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

中秋_傳燈

0929

我對中秋節的期待,如今已漸漸變少。當年年小的我,看到燈籠在市面上販賣,就吵吵嚷嚷地要媽媽買個燈籠。然後,拿著燈籠走花園,走累後就用蠟燭佈置前院。外婆家前院的那顆樹正是我的傑作,樹枝樹杆都點著蠟燭,那顆樹就好像夜裡的一束光。好美。

如今,我和妹妹們都長大了。
『妹,來玩燈籠和用蠟燭點滿整棵樹。』妹妹吐槽,你很幼稚咯!=-=
一個人玩蠟燭,顯得特別孤獨和無奈。所以,我也沒玩。

不過,今年的中秋我沒在外婆家度過,我在佛堂度過。
Oppa Gangnam Style 的音樂從佛堂裡傳出,一群年輕活力的少年帶動了全場氣氛。更讓人驚嘆的是,連小孩都會跳騎馬舞。那個小孩跳到好可愛,讓我忍不住想捏他的臉。哈哈。

外面掛著許多燈籠,中秋當然少不了猜燈謎啦!
O.O 第一題就被難倒了。我再看看別的題目,後面的蠻簡單的。
我很努力壓制住自己的幼稚,不讓自己太過興奮。不過,越猜越興奮。哈哈。我沒有寫下答案,因為我並不想拿禮物,我只想感受中秋的氣氛。

然後,還有一系列的表演。我不記得有什麼表演了,因為剛補習回來就直接來這裡,現在是超累的。

傳燈。


















感恩。感恩我的副班長讓我度過不一樣的中秋。不過,那天是我第一次那麼遲回家。><
說老實話,我很怕我家人罵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