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October 2012

一失足成千古恨呀!對不起。


07/10



啊!!!!怎麼辦?我。們。迷。路。了。

就走錯一條路, 就犯了無法彌補的錯誤。=0=
就一路從巴生走到加影去。無奈ing。
明明是要去mid valley看攝影展的。

我好怕,內心感到十分的不安。
前方的路是個未知數。
原來迷惘的感覺是那麼的令人感到害怕。

雖然最後我還是去到攝影展,不過,什麼mood都不見了。
當時,我只覺得自己是沒有靈魂的身軀。
就算是超愛的相機都無法吸引我,好累。

副班長,我超感謝你願意帶我去,不過,我沒有怪你的意思。
我的心情實在太煩躁了,說出的話都非常刺耳。
沒辦法,控制不了我這張賤嘴巴。zZZ
在此,鄭重向你道歉。其實我無法當面對你說。(雖然你不一定看到我寫的這篇博文。)

我們機緣巧合地來到了加影,但卻能品嚐到加影satey。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?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