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October 2012

18歲の生日

1021

感恩。我依然呼吸着。=D

可喜可贺,我今年18歲了。
轉眼間,我從一個愚昧無知的小屁孩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。哈哈。


1019是背後靈的生日,1020是小獅子的生日,1021是我的生日,1023是YS的生日。
我們的生日是連着的,嘻嘻,可惜1022班上沒人生日。

那整個星期老師甚少進班,因為都在忙着upper six的graduation day。
星期二(1023),班上的同學幫我們四個人一起慶祝。
差不多全班都逃學。=3= (不良行為,不可以模仿哦~)
我和背後靈有去上學,放學後,我和Govin一起搭巴士直接到mcd找他們。他們11點就到了。

『 Happy birthday to you,
           Happy birthday to you,
    Happy birthday to ba zhang....=0=
        Happy birthday to you.』

我眼前有一片小到只剩一口的蛋糕和一杯可乐。
啊!!!我真是太笨了!竟然会被骗。=-=


他們說那杯是vanilla coke,雖然有點懷疑,我還是嘗了一小口。
噗,什麼鬼味道來的?!他們說,那杯可樂放了一包鹽,sundae cone,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東西。

生氣,我要報仇!!><
背後靈還有副班長還沒到,我把可樂盛滿,然後放了鹽和胡椒粉,再放McFurry,嘿嘿。
為了說服他們喝一口,無辜連累Ram一直試喝,誰知他們卻沒有上鈎。







這才是我的生日蛋糕,雖然只有一小片的蛋糕,心意卻是滿到爆表。xDD


有一次,老師問我們出生的醫院。
沒想到,我和小獅子在同一間醫院出生。
在加影醫院出生的我,竟然在萬津遇見,而且我們還是同班同學。
我們倆的生日只差一天,或許還少過24小時。=D

不過,我依然没收到蟲蟲送给我的禮物。笨蛋郵差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