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January 2013

一月篇_校園生活


有段時間沒更新博客了。抱歉,忽略了你。一月實在是太忙了,因為開學了。今年不同的是,我換上了一件藍色上衣,是的,我是一名巡查員。
但同時我也是一名班長,去年委任的,第一天開學還沒重新選班委。我這人就是責任心太重了,一旦被賦予責任就一定會盡量完成,所以我有好好地完成身為班長的最後一份差事哦。=3=


開學第二天,我正式擺脫『ba zhang』的稱號了!!!!!!(這花名的來源:從印度朋友口中念的班長變成了『ba zhang』。)
不過,班上同學都叫習慣我為『ba zhang』,一時還改不了口,我也很順其自然的回應他們。最好笑的是,新委任班長竟然還叫我班長。=-=


然後,我就開始忙着處理乒乓學會的活動,雖然我不是乒乓社團主席。
MSSD會在這個月的21號舉行。
老師說,中六能代表學校參選。我是超開心的,因為我從以前就很想參加,我想通過比賽知道自己的實力。曾經,我為此煩了乒乓社團負責老師兩年,老師看到我就怕,因為我看到她就問能不能去比賽。呵呵。
我不懂哪來的傻勁,還跑到校長室哀求讓我們代表學校參賽,不過當時校長常不在學校,而課外活動組老師以一句,『我不想派一個不一定會贏的代表去比賽』。什麼爛藉口?!!校方怕輸怕丟臉所以不想派代表,還沒比就先認輸了,還不如承認懶惰帶學生出去比賽。當時還有個州手級的乒乓選手在,不過後來轉校了。幹!當初就應該學我那位朋友轉校,到別的學校繼續打乒乓。不過,當年我還太過青澀,沒想那麼多,也不覺得我有多愛乒乓。
不知不覺,我竟然和乒乓接觸了8年。><"

『宜欣,來,我有個壞消息告訴你。』乒乓社團負責老師很認真的看著我。
『剛才舉辦單位打來說,中六生超齡了,所以你不能參加比賽。』
一片沉寂。
老師繼續說,『沒得去比賽,也下來打練習吧!別哭哦!』
我笑著說沒關係。其實心裡是鬱悶的,難過。

嗯,沒機會就罷了。我還是會繼續打乒乓。
最近我跟一位乒乓教練學習,不過其他學員都是小孩子。xDD


從24位人選中,經過投票,我成為了MPP (Majlis Perwakilan Pelajar) 的12位exco的其中一位。剛開始我是挺想做MPP,照顧中六生的福利,爭取做學生卡。
不過,後來覺得自己的學業都兼顧不來了,還是別太活躍比較好,畢竟我還得執行巡查員的職務。幸好,我只是MPP裡的小咖中的小咖,負責multimedia and video。耶!可以玩設計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