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

挽食艱難啊!!!


2014年的一月份我非常努力地打工,根本沒時間更新部落格。小星空!!我不是故意忽略你的。T_T

為了混一口飯吃,我已經很不挑工作了。可是,Banting真的很難找工,尤其像我這種9月後還會繼續升學的讀書妹子。有時還是老闆嫌棄我們。

以下是我朋友的经验。
「嗯,你的SPM成績太好了,想必你會繼續升學,我們不請暫時的員工。」
我聽到的時候整個人就呆了,好爛的理由。

外婆家附近有一間小學,一考完試,外公外婆就叫我去應徵臨教。可是一月沒有位子了。老師說二月再給我電話。

我這樣空等也不是辦法啊!超不想在家當“霉”女。就去應徵麥當當。不過,麥當當完全沒有給我電話。又落空了。

圖摘自彎彎的插畫。


當一份份履歷表被投籃,這時我才看到現實。

我忽然看到kumon補習中心,不懂有沒有聘請人呢,就傻傻去問了。他們給我做了一份數學的test,我做完後,老闆娘突然說,明天你來上班教英文。搞什麼啊?!! 我有自知之明,我英文沒那麼好,煩惱和擔心弄到我整夜難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