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December 2013

13-14 回顧2013年

還剩下不到三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,是時候迎接2014年的到來,也是回顧2013年做過的事。
我曾做過愚蠢的、開心的、傷心的、後悔的、甚至是微不足道的事。過去的我造就現在的我。:D

我最開心的事是認識到中六的同學了!感恩他們在我生命的旅途中出現。雖然現在我們已經畢業了,大家都得各分東西,聚會的時間也越來越少,不過,我很感激能遇到你們!
是你們,陪我度過中六的煎熬時光。
是你們,陪我度過懵懂的青春歲月。
希望我為班上製作的紀念冊能夠盡快完成。

2013年參加了兩個生活營——中華文化營全國扯鈴交流營
這兩個營都讓我學習到許多東西。
我還記得,中華文化營的最後一天,我的督導(上一屆的組長)讓我哭到稀里嘩啦,他讓我想起上一屆的督導。陳傳達大哥,我知道你會在上面一直看著我們的,我會更努力地過每一天,就算沒有偉大的貢獻,我也會以偉大的心去做好微小的事。
而扯鈴交流營,我認識到一個很有趣的小弟弟,Park順順。他真的很可愛。讓我更加歡喜的是,大家喜愛扯鈴的心,我會更加努力去學扯鈴的。

還有,我的老朋友——蟲蟲,謝謝你一路以來的陪伴,照顧我這個後知覺的白痴。步入明天,我們就相識了第八年了哦!衷心希望你能一直寫作,我可是很犧牲自己讓你當作題材哦。參考小冰的故事

今年我收到最棒的新年禮物就是應徵到一份工作。就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,我成功應徵到一份工作啦!明年是馬年,或許有人期待馬上有對象、馬上有車、馬上有假期等,我最希望的是馬上有錢。不用質疑,我很缺錢。=-= 我不想再伸手和家人要錢!!!


人生總有不如意的時候,不會一路都那麼順心人意,有高潮的時候也會有低潮的時候。在這一年的時間,我曾迷茫過、懊惱過、憂鬱過,不過10年後的自己,你聽著,我會勇敢做出最正確的決定的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