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December 2013

小小冰小朋友——後記

阿蟲!謝謝你,我很喜歡這份生日禮物,我會永遠收藏這份心意的啦,雖然小冰的故事大多數都是在酸我。

『我的友誼總是不長久,況且我一個人也活得好好的。』蟲,你還記得你曾經對我這麼說過,當下我聽了真的很想扁你一頓,心裡難受得不是滋味,畢竟我們共同度過了五年無趣的中學生活。不過,我知道你是很極度缺乏安全感的白痴,就讓我用行動證明我是多麼珍惜我們的友誼。往後的五年,十年,還是二十年,我都會不停地纏著你,好讓你記住小冰小朋友,我要你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你說我残忍地把你丢在沙爹城,独自到别地去风流快活,其實我非常於心不忍,我傷心、我難過。不過想想你該獨立了,你不能只有我一個朋友,再加上我去KHS真的很不方便。你看,我是多麼地用心良苦。不然, 你怎麼會有一班怪咖朋友。:P

就算我們分隔兩地,我們的友情依然可以維持的。你看,我證明到了吧!哈哈哈

米粉事件,就讓我在這裡鄭重地道歉。我只能說,當時印度叔叔的驾车技术简直是艺术。从我家到reko学校的那段路是弯弯曲曲的,他却能保持时速110在那样的道路行驶。我随着巴士的摆动,向左晃又向右晃。下課又吃了難吃的米粉,就發生了那場悲劇。

風流史那部分我沒有任何感想=-= 我哪有那麼大的魅力,實在是扭曲事實了。
我也害怕我們會喜歡同一個男生,不過如果真的發生,我會自動退位的。不過更讓我害怕的是,我不希望在你身上發生小蜜的那些事,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對我有意思,我就真的不懂該怎樣做。

五年的無趣生活,我們煎熬地度過了。那些年,你非常努力地在搞藝術活動。音樂、跳舞、壁畫我們都有接觸到。=-=

『老实说,以星座学上来说,双鱼与天枰本是两个不合拍的星座。性格上很多地方都存在这矛盾点。对于为什么我们两个能在一起混那么久,我一直都很好奇。呵呵……小冰,到底为什么啊?』 你問我為什麼, 我也答不上咧。哈哈哈

我心存感恩有你這個朋友,雖然你常罵我白痴,而且還很擔心我這個白痴會幹出什麼傻事。不過,我可是有在成長的哦!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