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December 2013

第十屆全國扯鈴交流營|拾週年慶 Part 1

媽媽的車子駛到了沙登一校。嗯,這是我第一年參加扯鈴交流營,我既期待又緊張。
報到後,我拿到了一本冊子和營衣,然後就進大禮堂找自己的組。我是第六組。

大家圍成一個圈。我看了看大家的臉,心想,我應該是這個組裡面最老的。=o= 老實說,我真的很討厭自我介紹這環節,因為我記不住那麼多名字。可能上了年紀,記性退化了。 ((大眾: 嘿!你今年才19歲咯!
經過一番討論,我們的組名是十八般鈴藝。由於今年是10週年,所以組名裡面必須含有“十”這個字。

deng~ 這就是我們的組旗。在有限資源和時間,我覺得我們的旗子挺漂亮的!呵呵,真是老王賣瓜。xD
我們的口號是: 我們 獨一無二 YOU GOTTA KNOW  we are 十八般鈴藝 oh yes~~


Showtime 和自由交流時間
全憑直覺選出的隊長竟然是非一般的人物啊。隊長還上台show,之後的破紀錄比賽他也參加,雖然沒有獲勝,但我覺得他已經很厲害了!!! 後來聽說隊長還有一段傳奇故事,他曾經扯鈴扯到進醫院。=o= 天啊!我超敬佩他對扯鈴的熱忱。他在一年以內從單鈴變三鈴,這以足以證明他有多愛扯鈴了。我好不容易記住他的名字,孫楊威。

第一天的破紀錄項目有空繞、腰繞和腳繞180。自由交流時間我學到了一些新招式,開心。為了應付考試,我可是荒廢了扯鈴一段時間,有點退步了,而且我還是很初級那種。

晚上有團康遊戲——勇闖黑森林。我只記得一些遊戲,有蜘蛛結網,用扯鈴棒夾紅豆綠豆,還有其他。闖關成功我們就會給予報酬——Mydiabolo 錢幣。


整個晚上我玩到非常high!然後我莫名其妙和兩個瘋子同頻率,成立了Park氏家族。哈哈哈。我才懂,原來瘋子與瘋子之間是沒有年齡界限的,我竟然和兩個13、14歲的小弟弟混在一起。也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幼稚的關係。我整晚一直笑,笑到臉抽筋,笑到連水都噴出來!學長一直問我們有沒有事情,到底在笑些什麼。呵呵。真是美好的回憶。 :D

Park柑順要求我鄭重介紹他一下。他玉樹臨風,帥氣殺四方!哈哈哈。滿意嗎? :P 不過他是長到挺可愛的。

Park氏家族有昱坤(Park柑順)、我(Park思思)還有文藝(Park kiam kiam)。哎呀,忘了拍全家福。不過我有Park柑順的合照,呵呵。他可愛吧!


扯到錢就不會是好事。為了我們的生計,永平竟然忍辱負重去賺錢。

啊!這是個資本主義的時代,現實好殘忍。=-= 大家都非常投入這場遊戲,為了錢,什麼違背良心的話都說得出,哈哈,無意冒犯啦。讚美的話誰不愛聽呢?最搞笑的是搶錢那部分,超可怕的。


睡覺時間。回到寢室,睡在我旁邊的小妹竟然哭了,她向我借電話。天啊,我不知所措咯,原來她想家了。我就邊安撫她邊睡著了。Day 1就這樣過了。

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