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December 2013

19歲的生日

告別了18歲的年華,我迎來了19歲。我在準備考試的氣氛中度過了19歲的生日。不過,班上的同學依然為十月份生日的我們準備了小小生日會,他們還真是貼心。



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年半,謝謝你們曾經在我人生中奏起一段美妙的插曲。曲終人散,所幸的是照片可以永遠保存當時的那份感動。

今年我收到幾份禮物,其中兩份禮物不是實物,他們完全體現了物輕情意重,呵呵。
我的好友小蟲送給我一篇小說,以我為題材的短篇小說。遲一些我會po上來。
阿榮就唱了一首生日歌,雖然他沒有當面唱給我聽,但他卻唱到很彆扭。我邊聽line的錄音邊狂笑,哈哈。他唱生日歌的舉動嚇了他兄弟一跳,而我是被他兄弟的反應嚇著。=-=
班上合資送我一份禮物。阿杉還特別送我禮物。
最後一份禮物是我收過最貴重的禮物,一個扯鈴纖維棒。我一直想還錢給那個弟弟,因為那麼禮物真的有點貴重,可是他跑掉。== 還說這是你的生日禮物,我不可以收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