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

第十屆全國扯鈴交流營|拾週年慶 Part 2

第二天我是被冷醒的。我比預定鬧鐘早起了一些。肚子也好餓。
扯鈴營的早操當然是練扯鈴啦!活動之後,肚子更加餓了。

拍全體照。(拿到照片我就會放上來。)


闖關遊戲——關關難打,關關打。這一天的遊戲是需要用到扯鈴的。
我最有印象的遊戲是國王王后。國王王后雙人運鈴做金雞獨立,我們這些護衛兵需要保護他們,不讓他們運的扯鈴被另一組的刺客弄跌。不過另一組是實力組,果然名符其實。=-= 我們輕易地被打敗。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我阻擋的那個刺客太強大了,我用全身的力量都拉他不走,還被他拖著走。後來其中一個組員告訴我,那個刺客在星空表演上表演bonfire. O.O!!! 驚訝!

還有一個遊戲叫進擊の扯鈴。嗯,很明顯名字抄襲進擊の巨人。遊戲開始之前,舜妮問我進擊の巨人是什麼,我非常興奮地解釋,因為我非常喜歡這部動漫,哈哈。
我覺得最幸苦的遊戲應該是拉長繩。換棒,輪到我在低地拉着棍子,鈴運到高空一段距離,我就得往上拋,讓在高地的組員接鈴。=-= 超累的。

吃了午餐之後,就是十分耕耘時刻——為晚上的星空交流練習。我的組抽籤拿到的歌曲是2NE1的falling in love. 我不哈韓,這首歌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熟悉。
我們僅有四個小時的時間編排和練習。我們分秒必爭地練習。為了配合音樂,我們還花“錢”租radio。呵呵。


收割時間。
十八般鈴藝是第二組登場!!!
星空交流——嘉賓表演

關於安順代表的錄影,我深感十二分歉意,突然乾咳錄到很不穩。=-= 我有讓Park小弟換手錄, 不過他get不到我的意思。



影片播放時間,影片中有從第一屆到第十屆的回憶。昨天的我已不復去,今天的我將會逝去,而照片會永遠保存當時的回憶。

司儀邀請營長陳教練講幾句話,教練述說自己在推廣扯鈴的心路歷程,他非常感謝曾文浩,王文傑,曾偉亮,杜偉傑、Philips、還有某些人一路以來的支持。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,教練已眼淚盈眶。我想,教練這一路走來不容易,路途中肯定有遇到很多挫折和令他喪氣的事情,不過他還是堅持地走過來了,他也是個不簡單的人物吶!如果他沒有一定的堅持,也不會有今年的扯鈴營,扯鈴營也無法走到10週年!這10年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。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呢?而教練把他的十年都放在扯鈴上。還有一個人值得一提,那就是元老級的杜偉傑,他每一年的扯鈴營都有出席,從營員一路做到工委。我有點好奇他的貴庚,八卦地問了他,他才小教練兩歲哦。呵呵。

宵夜之後是自由練習時間。這時已經12點了。我已經很累,所以吃飽之後就回寢室休息,但很多營員依然繼續練習。我非常地敬佩他們啊!對我來說,扯鈴營最大的收穫就是用雙眼看見一群喜愛扯鈴的友人聚在一起,讓我感受到他們對扯鈴的熱忱、喜愛與執著。看來,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呢!

明天就離營了。早上依然得做早操。之後就是創紀錄比賽,我不大記得項目的名字,都得需要會雙鈴以上。本小姐的技術還很嫩,正在努力學壓雙鈴中,呵呵。

分別的時候,我竟然沒有一絲傷感。就算我們不常見面,因為扯鈴,我們心有『鈴』系;就算我們分隔兩地,因為扯鈴,我們之間是『鈴』距離。我知道只要我繼續練扯鈴,我就有機會見回他們!

2 comments: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