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December 2013

總算解脫了

考試阻止了
所有自由的渴望

我在沙場上
努力貫徹屬於我的正義
右手緊握著武器
在紙上揮灑出一片雲彩

囚禁已久的靈魂
總算解脫了
















雖然考完試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但這也意味著和我相處一年半的同學將各分東西。
人生八苦,其一某過於分離之苦。中六的日子像是走馬燈一般出現在我腦海。我百般不捨,畢竟能夠相識就是一種緣。
此外,我的心裡深處隱隱憂患,好擔心著自己的前途。啊!我像是迷路的小貓,在分岔路口不斷地徘徊。有沒有一個人或是一點提示可以指引我呢?

後記:我向我的部落格致十二分歉意,我不是故意要孤立你的,只不過我得花多一點去面對書本而被迫暫時離開你。
對不住你了! (九十度鞠躬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