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April 2015

我在沙大的日子|許久未更新,全因惰性在作怪。

漸漸開始適應了大學生活。第二學期有很多早課,早晨一起身就是忙碌的一天。

新的學期開始了,我又得適應沙巴那懶洋洋的太陽,來到沙巴才了解的事,東馬的太陽比西馬的太陽早下山。六點多的天空依然蔚藍,然橘紅色的夕陽已探出頭來,之後天色就黯然了。未到七點天空已經是暗了。還有的就是,沙巴的夕陽特別漂亮。
sunset, sabah
Sunset at UMS Odec

每日的行程就是忙著上課,匆匆忙忙趕搭巴士,有時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。Assignment就如我的另一半,得花上許多時間和心思去呵護他。而且我參與了兩項活動,有點後悔參與這麼多,時間都變得緊湊。

難得的週末時光我都賴在床上,多數是煲電話粥。部落格呢?hmmmm,我好懶。許久未更新,全因惰性在作怪。慚愧,我該面壁思過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