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March 2017

變質

3月16號。一個被逼記住,卻再也忘不了的日子。接近這個日子的時候,我總是會花心思在想送什麼禮物,其實我超討厭麻煩的人,如果我肯花心思,證明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輕。

有人說,每段感情都有保險期,那我能夠擁有過分得要求,我可以貪心一些嗎?我希望我所珍惜的感情保險期會是這一輩子。

你還好嗎? 我望著無邊無際的天空,嗯,今天的天空很藍,天氣不錯。

有時候,我會質問自己。當初的舉動到底對不對。如果說不心疼,肯定是假的。我不止心疼,然也心淡了。賭氣真的很傻。我還活著,因為我還有痛的感覺。

告別了,從我的世界路過的那個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