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September 2017

Internship last趴之真的不捨得結束

原訂於7月中該結束的實習,延長了兩個星期後又再次延長一個星期。也許有些人會納悶,為何不早早結束掉,實習真的很煩捏。 呵呵,我想說那段實習的日子我很快樂。同事的愛戴、打打鬧鬧的工作環境、愛講笑的老闆以及其他等等的,也許因為我們還只是實習生,公司沒這麼嚴厲或者給予我們太大壓力。

歡送了差不多有四五批比我早結束實習的實習生,如今也到我和阿倫的了。迎來實習結束前幾天,他們總是很悠閒,實習的最後一天,他們特別興奮。 我呢,總覺得心情好複雜,沒有特別的高興亦或難過。腳受傷回來後,公司的臉孔又換了一些,來了好多個新的實習生。最慘的是,我不能坐回以前的位子。

換了這麼多面孔,反倒不習慣了,原來不捨得的是整日嘻嘻哈哈的大家。

如果阿豪、阿Wai、阿倫還有Dubai王子還一起坐同一張桌子的話,我還真不捨得離開。有他們在的日子,回想起來,還會不知覺地笑了。有無時無刻有話講的阿豪、沈默是金的dubai王子、倒反講話的阿倫還有愛情專家阿wai的這個奇葩組合,擦出了奇妙的火花。

最後的farewell,非常不想自己為自己辦,有時還覺得自己挺任性。不過也得有別人的包容才能夠任性,謝謝你們了。特意和Kah Shion說一說,沒想到他還真的幫我實現願望,真的太開心了,哈哈哈。

最後的那個星期了,每一天都特別充實地度過。離開公司前的check list: Take group photo!




和老闆合照!猜猜哪個是老闆,最帥的便是了。哈哈。


從meta實習畢業啦。話說,那天我們一直在期待著頒發文憑的時刻,可是遲遲卻等不到,我們還懷疑是不是被遺忘了,最後還很不要臉地跑去問software team lead,呵呵。原來,他們打算farewell dinner才頒發,出乎意料之外。

謝謝大家這六個月來的照顧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