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July 2013

一句話

深藏在內心的疑惑,困擾了我許久。
我還因此胡亂猜測,內心極度不安。
心情隨你忽喜忽悲,叫我如何平靜?

我想問你,懦弱讓我在你面前止步。
我想知道,未知答案再次讓我卻步。
總於,我鼓起勇氣問你,那盤縣在心裡的疑問。

『我是不是惹你討厭了,怎麼你給那種反應?』
你解釋,『我不是那個意思。』
我想確認,再問你,『真的嗎?』
面對著電腦熒幕的我,害怕卻又期待。
你回复我。
『I swear to god,
    cross to my heart..』

你的一句話,
撥開我內心裡的烏雲。
困擾的感覺,
被美好心情取而代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