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July 2013

向左,向右。

轉角,我遇見了你,
遇見你是我生命裡最美麗的意外。

陷了,不知不覺中,
我發覺我似乎非常在乎你,
在乎你的一舉一動,一詞一句。

你對我不理不睬,
其實我早就該看懂了。

如果所謂的幸福,
就是能和喜歡的人相守到老,
我不敢期待,更不敢妄想。

我很清楚,
想要你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你,
真的​​沒有那麼容易。

對的時間,對的人,
就像是搖色子正好搖到了兩個六點,
才能有絕對贏的把握。

向左,向右,
我們背向著對方繼續前進,
形成了一個永不會碰面的平行線。

也許,
我該把我的心意告訴他,
就算被拒絕也罷,
至少我為愛勇敢過一次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