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July 2013

不安



















確定,其實還不確定。
那種感覺好不確實。
你給我的感覺是忽近又忽遠,像霧裡看花,捉摸不透。

你不會知道,其實我一直矚目著你。
眼睛已無法從你身上抽離。
然,你的眼神總會不經意地躲開我。
在一旁低落的我,強顏微笑,假裝沒事。

我的小腦袋瓜總愛胡思亂想。
許許多多的思緒佔據我的情感。
那不安的強烈感,讓我的心情極為複雜。
內心的悸動是澎湃不已,卻被懦弱打退堂鼓。

電話筒另一端的你,多麼自然地和我說話。
好想再和你聊久一些,聽聽你的聲音。
一瞬間,我又再次淪陷。

所謂世間紅塵,非我凡人能看透。
我只不過是愛情裡的膽小鬼,缺乏去愛的勇氣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