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April 2014

錯愕。

當我看到面子書上在他的牆紛紛致哀,我難以置信,一個明明上幾個星期有幸相遇的友人就這樣走了。


永平是我在全國扯鈴營認識的隊友,他的扯鈴已經練到出神入化。他帶給我們十八般鈴藝這一組許多的歡樂,永遠忘不了他那直立鈴式的搖屁股,永遠忘不了他帶給我們的歡笑聲,永遠忘不了他像弟弟一般地請教我往後的升學道路。雖然我和永平相處的日子僅僅只有扯鈴營的那四天,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回憶卻難以忘懷。

我們總是忘了生命有限,能夠和身邊的人相遇,更是難得的緣分,所以停下繁忙的腳步吧!和我們所愛的人好好聚一聚、聊一聊吧,因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,是否在下一刻就會失去對方。愛不僅僅是給予愛情,親情和友情裡當然也包含了愛的力量。給我的家人和我認識的所有人,感恩有你們。



永別了,我的鈴友永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