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July 2014

繁忙

最近工作好忙,忙得連更新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。歎。我不想為了更新部落格而隨便寫一些文字。我寧願慢慢輕敲著鍵盤,記錄著我當下的心情,慢慢更新我未寫下的文章。

我那三個月的契約工真是虐心,感覺上我的shift只有full shift.. 而且工作地點離我家蠻遠,得提前一小時出發。

早出晚歸就是我三個月過的日子。難得的off day不是和朋友出街就是呆在睡覺養足精神。每一天的行程雖然被排到滿滿的,可是卻有莫名的落莫感,或許這份工作多數時間都只是站著而已。沒有顧客的時候就只好站著,思緒早已飄到遠處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