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April 2017

Internship 趴three之一起騎單車

即將有另一批實習生要離開了,明明我們才剛開始認識和熟悉。漸漸發現長大以後,我們總是在不同階段和不同的人同行,一次次的相遇造就一次次的離別,留下了回憶卻不想留下遺憾,正因如此,我們要好好道別。

這兒的實習生傳統,實習結束前要一起去玩或者吃一頓farewell dinner。一群人中,有個人當planner才會有聚會。老實說,我有時會期待有人可以計劃一切,而我是附和那個。我發覺,我還是當這個角色,沒有人去籌劃就不會有任何聚會。

經過深思熟慮,我覺得去騎腳車應該很不錯,大家也贊同並期待著。馬來西亞能夠租腳車的公園並不多,有Taman Botani Putrajaya, Taman Botani Shah Alam, 和 Forest Research Institute Malaysia (FRIM)。之前我去過了Taman Botani Putrajaya,租的腳車非常有限,當時我挺早到卻沒腳車了。Taman Botani Shah Alam 是一個很不錯的騎腳車地點,因為騎腳車路線很有趣, 也十分痛苦。我沒去過FRIM騎腳車, 不過從公司去FRIM的距離卻是最近的。最重要的是租到腳車呢!

可以說是超幸運的,碰巧看到Fave 有offer, 租腳車兩個小時RM6,比平常便宜很多。 原本只是我們interns小瓜們自己去,後來permanent聽到也想去,我也順道約了其他permanent,臨時多了2個人,結果就有22個人同行。 原來2個小時真的很充足,騎到屁股都疼。

路線圖。這裡騎腳車路線有點危險,因為車子和腳車行駛在同一條路上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租腳車的ecocana sport服務真的很不錯唷。Alan不知怎麼的,訂不到,他們還很耐心地指導並預留腳車給我們。他們的腳車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 based,只是有訂voucher才能預留。

腳車的租金,如下:
Size 26" NormalSize 26" PremiumSize 20"Tandem Bike (2 Seat)Tandem Bike (3 Seat)
Rental Fee:RM6RM16RM4RM23RM30
Every Hour:RM2

Ecocana sport

營業時間: 8:00 am to 6:00 pm, every Saturday,Sunday & Public Holiday
聯絡方式:+6017-2342810 (Evelyn) /ecocanasports@gmail.com
官方網站:http://ecocanasports.com/


每一次相聚都會留下美好回憶,這一次也是。

candid shot?hehe


只能說,那一天真的很瀟灑,騎腳車之後還去唱k。當然有沖涼,重來沒想過會去同事家沖涼,呵呵。回到家就累趴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