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April 2017

Internship 趴two之運動記

目前實習已經過了一個月,同事對我都很nice。另外,我還被assigned去泡咖啡。聽起來,好像被當丫鬟使了,不過其實我蠻開心每天早上可以去泡咖啡呢,因為公司有一台咖啡機。搞不好實習結束之時,我學會了拉花,up 了一個skill,哈哈哈哈哈。泡了這麼久,有時打奶打得還行,還能看到咖啡上有奶泡,可是根本稱不上是花,有時打奶簡直失敗。如果是自己練習,我可浪費不起那麼多牛奶啊。在泡咖啡的機緣下,我和同事還特地上網找資料,如何拉花,我也去學習了咖啡豆和咖啡粉的分別。

帶著我的senior, Kah Shion約我們去打羽球,叫我也一併約其他interns。原來,上班並沒有想像中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。這也消除了我之前對office work的厭惡感覺,我之前曾經在一個cctv加上老闆娘人肉cctv雙重注視下工作,似乎擔心我們這些員工有一絲偷懶的現象,但是卻沒有assign工作給我們,要讓我們自己找事情忙。所幸,我只是暑假打工拿經驗。

我挺想去的,一開始大家並沒有很想去,一個人去感覺挺尷尬的,畢竟還沒熟悉其他permanent。後來,我和Alan都有去,其他人也跟著去,人數突然變多了。這讓我想起,室友說過一句很有意思的話,「人真的很像羊群呢。」


只可惜沒有拍到大合照,因為Kah Shion說,如果你拍照了,下次就不來了。哈哈。從這次開始,雖然沒有每個星期報到,但是我們蠻常去打羽球的。運動流汗的感覺挺不錯,至少能夠暫時抽離煩躁不安的心情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