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February 2013

大年初一_東禪寺


恭喜發財,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蛇年行好運。xD

初一,很多親戚來我外婆家拜年。我也拿到很多紅包,呵呵。


我二妹的背影。哈哈。


小妹的照片。她不喜歡拍照。><



我家的狗。




下午5點,像往年一樣,我們會去老人院探望老人家,外公會派些紅包和柑。
老人院很靠近東禪寺,所以下一站當然是佛光山東禪寺啦!

一進去,二妹就去廁所,等她的時候就是拍照的時間。
one, two, say cheese...xD




小舅在面子書上寫:
『捉到一個和我穿同樣衣服的女生拍照,她幾可愛一下。』
那個女生是我小舅母啦。aiyerrrr....明明特地穿情侶裝的。



晚飯時間,這是我第一次滴水坊在用膳,素食。^_^


素炒飯
Curry mee
意大利面
素食肉骨茶
素肉套餐









天色漸漸變暗了,哎喲,過了拍照的最佳時間。我只用手機拍照,晚上會拍不清楚臉。



\
白蛇燈飾。
傘傘發亮。xD
我和小沙彌的合照。
超喜歡這張照片,很有feel...呵呵


十二星座


桃花,awwwww....我覺得很美很浪漫咧!>///<
我的小小腦袋瓜開始幻想美麗的畫面...別問我想了什麼。呵呵。
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。=P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