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February 2013

字條


話說,原本我約了SM一起逛街,不過那天她得佈置課室還要油漆。
SM就約我到High School去,我無所謂,只想和她聚一聚而已。
我一路從火車站走到HS,到了HS還得走段山路,而且他們中六的課室還挺遠的,好多樓梯!!!!! =_=
我在想,SM和小真是不是每天這樣走去學校呢?好累人哦。

我一進課室就一陣轟動。我竟然被叫嫂子。O.O
我不是讀HS的,卻被傳緋聞。這印證了,距離不是問題。無言中。
我都忘了囧和SM同班。囧就是和我傳緋聞的那個男生。
最驚訝的是,他們老師真的open-minded,竟然不介意一個外來者,還一直叫我吃東西。

老實說,我想幫他們油漆的。可是我不知怎樣開口,也不知怎樣幫忙。
而且,氣氛很尷尬,囧一直被酸,還害羞到跑了出去。
我就只和SM說話。結果,那天囧沒和我說過一句話。

原來KY與Yan也是和他們同班,我曾經和她們一起補習。
不過我不大認識她們,那時我就覺得她們很美。
現在依然覺得她們很美,她們有一種魅力。真的!
啊!!!別誤會,我不是蕾絲邊。>_<

人悶得發慌到一種程度是很恐怖的。
奇怪的想法會蹦出來。
我決定留字條給我認識的HS朋友。哈哈。
我特地在字條上不留名字。是,我很幼稚,我就是這樣幼稚啊!Blekkk~

我也藉此機會參觀了蟲的課室。
看到了課室的那棵樹。

我第一個留字條給我死黨,蟲蟲怪咖。
蟲,我寫給你的字條最多字了。xD
蟲班上的桌子有放名字的。
所以我看到熟悉的名字,就放了一個字條。
有我老同學小真,不過後來蟲告訴我,我放錯了。==
那個是綿羊的桌子,綿羊拿了小真的名字放在自己的桌子。幸好綿羊是不會讀華語的。

然後我看到了小E和momo的桌子。他們坐在一起。
我留了字條給小E,一排桌子留兩個好像很奇怪,所以我就沒留給momo,讓他嫉妒下。哈哈。
我想留給晨晨的,不過,找不到她的桌子。
天使,我不是不想留張字條給你,當時還沒和你混熟。呵呵。
我也留字條給貓咪,字條上只寫了喵。哈哈。
還有我的中學朋友Kavi,他和貓咪同班。

那天我見到的人就不必留了,沒驚喜。=P

後來,JY來了。氣氛更尷尬,JY一直問我怎麼沒和囧說話。
不是我不想說,我不知道說什麼啊。

原本打算在蟲補習前,找蟲聊下天。不過,油漆花費很多時間,有點遲了。
JY和SM要去補習了,我也跟著一起走。當時還有他們的一位朋友,同一間補習中心,所以我們一起走。不過那對情侶走路還真是慢,卿卿我我的。
就這樣,我認識了梅子。我很高興認識梅子哦!^_^
我和梅子到了補習中心,我陪她上了樓梯,又自己下了樓梯,那對情侶才走過來。
可見他們走路是多麼地慢。

誒,貓咪在對面補習。
『補習開始了嗎?』信息發送。
他竟然還特地下樓來,讓我捏他。哈哈哈。

你看,貓咪是不是很可愛,很想捏他呢?=P
貓咪還說,新年歡迎到他的家拜年。

對了,我還遇見了痞子,不過正在和貓咪聊天,只能和他打個招呼。

後來,我獨自一人搭火車到the mines,我家人在那裡逛街。
不過到了the mines,我已經精力透支了,好久沒走路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