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February 2013

粉紅色的季節


最近,我的生活被粉紅色氣息填滿,連呼吸都是浪漫的。
歸根究底,這得怪小蟲和貓咪。

每次我和小蟲信息時,都和我說HS有很多帥哥,整個花痴那樣,好不習慣你發花痴咯。哈哈哈。
最重要的是,小蟲在學校有了新對象!!!可喜可賀呀,所以我一直鬧她,呵呵。
她在博客發布了一篇博文,關於她課室後面的那堵牆。
小蟲與TA一起攜手佈置的那堵牆。
小蟲決定把課室弄成森林,所以要在那堵牆上畫一棵樹,誰知,那棵樹卻變成了許願樹。
一棵樹,貼滿了大家的祝福和心願。還有一個傢伙把告白寫在上面。>///< 好夢幻吖。
小蟲說,那棵樹可是動用了全班人,早知就不要一張張把顏色紙貼上去,好費功夫,不過效果卻很不錯哦。
搞到我好想去見識見識那棵樹。

有一次,TA就在小蟲的附近,貪玩的貓咪不過就在小蟲耳邊,輕聲細語說起了TA。
畢竟是暗戀的對象,小蟲的臉紅了,耳朵也很紅,什麼都不說就會自己的座位。哈哈。xDD
好像小說般的情節哦!

貓咪也開了博客,老實說,我跟貓咪討網址的時候,從來就不知道他會寫他的愛情故事。
我感到好抱歉,教壞了貓咪,怎麼學我那麼三八去捏別人的臉蛋呀?哈哈。
不過,就因為捏臉蛋,他認識了一位很可愛的女生,對她有了非同的好感,一見鍾情嗎?
Hmmmm...一見鍾情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?好奇。
我好想見那個女生,畢竟連小蟲都說她可愛,她肯定很可愛的。
怎麼連貓咪的校園生活都那麼粉紅啊?
貓咪的故事好浪漫。為了教那個女生數學,貓咪可是很拼命地學好數學,這讓我感到特別窩心。
貓咪,你一定要追到那個女生哦,祝福你。^_<

不知怎麼的,我忽然很想知道小蟲的TA是個怎樣的人。
問小蟲,她只會說TA真的很乾淨。完全不懂她在說啥。
在好奇的驅使下,我去問SM,在HS蠻要好的朋友。
但,我沒直接問SM關於TA的事,卻繞了一個大圈問,『你覺得HS的中六男生中,哪個很帥?除了JY,你的男友。』。
然後,SM發給了我四五個面子書鏈接網。
我一個一個按進去看,hmmmm,不是我杯茶。
我追問,『我朋友說有個banana很帥的。』
*滴* 又發來一個面子書鏈接網。
Awwww...好帥,好想認識他。好吧,我承認我是樣貌協會的。哈哈。
不過,我沒打算去加他為好友。

在學校,我和Goku,一個印度朋友提起朋友的校園生活很粉紅。
我越講越興奮。OMG!!!!花痴病要發作了。
我很愛欺負人,也很喜歡弄到別人無言,哈哈。Goku是被我欺負的對象之一,他無言的樣子真的很好笑。
我說HS有個男生很帥氣,簡直被他吸引了。這一句只是鬧他而脫口而出。
Goku酸我,『該不會是virtual boyfriends吧?』
Virtual boyfriends是之前我的iPad上的一個App,有次我告訴他關於這個App的時候,樣子超花痴,因為那個男友是藍眼睛的。哈哈。
『我早都沒有玩了咯。不過,那男生真的很帥哦!暫時叫那男生”W“吧,他的代號。』
之後,我從HS朋友口中得知一些W的事情。在學校有空節,Goku就來我的後座,找他朋友談天。
無聊中,我就興致勃勃地和Goku說W的事。
他問,『你看過他嗎?』
『沒有啊,我只是看過他的一張大頭照而已。我還沒加他。』
『他肯定不會加你的,那麼三八。』
『我都還沒加他,哼,我今天就去加。』不過,W到現在都沒接受我的friend request,哈哈,可能被Goku講中。
不過他好神秘,卻讓我更想認識他。


『天秤座愛上你,
不是因為你給了天秤需要的東西,
而是因為你給了天秤從未有過的感覺。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