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February 2013

花名


我在部落格都是用花名代表我的朋友,hmmmm,想不想知道為什麼我不用他們的真名啊?
啊?你不想知道,不過我想講,哈哈。


有三個原因:

一,有神秘感嘛....(敲,沒多少個人知道你有寫部落格,搞啥神秘感?)
好吧,是沒有搞神秘感的必要,這個理由不成立。

二,不覺得叫花名特別親切嗎?而且我想的花名都很可愛。呵呵。
如果不是很熟的人或者我想不到適合他的花名,我就會放英文名的縮寫。

三,因為我喜歡這樣叫我朋友啊,啦啦啦。

(眾人:找死啊,三個理由只有一個能夠合理接受。)
寫了之後,我才發覺我很無聊和白痴,哈哈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ke and Share